张嘉琪

考上大学!

主观看法

    文笔极差,前言不搭后语。空格分段表明说的不是同一个,对此请勿联想。非cp向。仅为个人观点,以上

我个人认为狄仁杰是不可能敢不发元芳工资和天天把扣工资挂在嘴边的。首先他们是利益关系,元芳知道他们的秘密光这一点就必须把元芳牢牢控制住,吃不饱穿不暖谁会给他干活?要是不发工资耗子急了也会咬人啊(更何况元芳有许多小飞镖嘿嘿)元芳又有一窝弟妹要养,所以狄大人也只是偶尔说说,(工作太久了总会无聊比如偶尔偷一下懒,悄咪咪的趁着工作间隙顺手买个零食什么的带给弟妹)这个时候提升一下工作的积极性。

元芳在没有来到长安城之前的那么多年,受了不知道多少苦与痛,从小到大被歧视;受了多少打骂与侮辱;来到长安城以为看到曙光的时候又被情报贩子挟从打听情报;再怎么描写不过夏虫不语冰。
这些磨难早应使他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他想要的东西应该靠自己的手段去得到与保护。他的骨子里藏着魔种的嗜血与骄傲。
他也不高,也不算很强壮。但他的小身板足以支撑起一个小小的家。
这样挺直了脊梁骨的人,明明知道自己跟别人在力量上有极大差距还敢甩出自己的护身飞轮保护自己唯一容身之处而不是逃跑的人,绝不会因为一点小痛而喊疼;绝不会向别人撒娇;绝不会轻易的掉下眼泪;绝不会在困难面前退缩!
因为他是个能从黑暗的腐臭的淤泥里面带着满身的伤口爬出来的家伙,或许你在不经意间,还能看到他当时的眼神
我想啊,那陈红色的双眼应该不是混血导致的。而是那时原本的金黄被夕阳一日又一日浸染造就的吧。不然为什么会拥有跟夕阳一样的火红与冷彻呢

评论(3)

热度(17)